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州推荐竞选中委一职


昨天下午州马青开团长会议协商总团竞选候选人名单,州团长和家祥协商回来的有一位副总团长和一位票选中委,经过会议一致提议州团长杨振良律师代表出征副总团长一职,中委一职由我代表州出征,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中委一职的挑战,我也承诺会协助州团长,为党为民服务。。。
还有我也强调马华需要改革,先从我党开始,让党员知道健康政治文化,我们进入马华不是为官职及project,竞选不要有任何金钱交易,因为有党员向我索求要付酒店费及现金,不然不会把票投给我,我感觉很羞耻,308过后国阵失利就是我们有这样的同志,他让我们国家羞耻,既然为了个人利益,金钱利益,完全不会考虑到我们的处境,我们除了每个月要到吉隆坡总部开会(中委会),党没有给我们机票,旅店,交通费等等,最重要还有时间呢!!!我们还要把道地的问题带到中央去讨论,用最快的时间协助别人,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所以先从我们开始做起,不怕这种卑鄙无耻的党员,希望他尽快退党,既然党给不到你任何金钱利益,又没有一颗为党为民担忧的人,留着下来是羞耻,请速离开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