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期待17号的到来!!!


随家祥团队也走访多区团拜票,经历了甜酸苦辣,时间真的很宝贵,一步一脚印,走访各州区团,还要小心翼翼怕得罪另一方,我们中委候选人就轻松的多了,一路开心跟随,有的吃有的派名片就开开心心的过一天。真的这一次让我打开眼界,马华除了政治上成功!!!还有认识到黑道,白道兄弟,黑道(当然黑社会)白道(当然不是警擦啦)做生意人啦!!!马华也需要钱来壮大政治力量。当然需要后面的大老板支持哦!!!他们的生意大的不得了。如何赚!!!应该有他们的门路!!!!
振良说!!!我比较像生意人,不像吃政治饭的人。。。以后顺风顺水的时候不要忘记他。。。哈哈!!!我没想过在马华得到任何利益好处!!!但是马华又给了我很多方便,争取我们应得的权利,让华社追回应有的地位!!!我说过!!!只有帮助到别人,人家的开心就是我赚到的喜悦。。。今晚又要飞回KL,直到21号才回来斗湖!!!谢谢,太太和孩子的成全,让我无忧牵挂的一一拜访各州各区团,期待17号的一天,请支持家祥的团队,让我们共同为国家,为马华奋斗,我是11号的中委候选人。。。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很不错啊.拜访各处了解民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