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看到的是希望


13号就是我们提名日。。。到现在我不知找谁来做提名人及复议人,兄弟都在沙巴州。这段日子在西马随家祥跑各区团拜票也建立了一班死党兄弟,希望他们可以出出手帮个忙签个名吧???

今天家祥博士授封拿督勋衔,所以没有跑动拜票。难得有时间今天出席彭亨州常年大会,在云顶高原会议厅,一早带着好心情6点多就开着跑车,一路冷风迎面好舒服的到达顶峰,等待州主席及多位区会主席,为了是想见见州主席及帮他打打气,主席带领我们去吃点心,喝茶中有位主席突然说你们州马青都没有团结,怎麽会闹成这样?我很好奇的问什么问题!!!他说我抢了人家的位子(马青中委),弄成他们现在和州团长不合,我就说其实我本来也不想去竞选,假如真的我没有出来竞选,有可能也会发生其他的问题,问题的人永远都是有问题的,州团长,州主席不可能接受每个人的需求及要求,位子可能也只有一两个,每个人都要!哪位子要给谁呢???换换他们做团长,主席看看吧?无论怎样做。。。都会有人欢喜有人愁,这一次我站出来竞选为了协助振良,帮助他顺利渡过新的挑战,成为州团长要带领21区团,真的压力很大,他曾经也为他们的区团顺利争取州副团长一职,现在可能忘记了一干二净吧。。。

振良值得我赞赏的,他年轻有冲劲,也有很好的学问及知识,在总团三年里他的中委一职也算打开各州的团长认识,现在是开始带领我们共创未来的明天,沙巴州经过国和的时代。。。打响沙巴州名字,振良可以带领我们登上最高的顶峰。。。我相信!!!未来沙巴州的马华,肯定有多个国州议席的分配,308我们看到的是希望!!!国家的兴旺,需要我们的努力,同志们让我们心连心,枪口向外,不要向内。假如我们做不好,三年后请你站出来。。。承担!!!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