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谈唐梧强服务中心的风波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梧强的手机有好几天没有响,自12月18日抵台后起安静得很。原因无他,因为我人在台湾上圆桌教育的课程,不想被打搅,便把手机关了。真的心情平静得很舒服,和太太金玲及一伙圆桌伙伴一边上课,一面过了几天不食人间烟火的生活!12月24日午间,离台前回马,踏上沙巴的土地,一打开手机,就接到马弓手叶庆华同志的来电。电话中,他的重点是叫我得把匿名留言马上关闭!?我感到真的莫名其妙!也不予理会。当晚回到斗湖,在家中上我的博客一看,才知原来是有其中的“奥妙”。梧强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我不过是一向以来在自己的博客 --《风下之乡》发表一些自己对参党规划和时事发展的意见,不料一件纯粹是个人想为民服务的事件却发展到今天如此的地步,出乎我预料之外。梧强本来是想息事宁人,茶杯中的风波,要有所节制,不宜风波变风暴。哪知我的博客不仅一再被人匿名攻击,还有当事人马弓手高调地用短讯通知全体有关马青同志去看他部落格的文章来公开谈论此事,加上他居然一再要我关闭有关匿名留言,我认为是事有蹊跷,到了这状况,已经是不得不出面来澄清。如果再不表白,恐怕是会只有“当局者清,旁观者迷”了,真的以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12 comments:

Borrow Your Arrow said...

哇塞!好样的!精彩的来了!

Anonymous said...

马弓手就是叶庆华,叶庆华就是马弓手,高调地用短讯通知全体有关马青同志去看他部落格的文章来公开谈论此事,加上他居然一再要伍强关闭有关匿名留言。此部落格的匿名评论人士肯定大部份是他分身轰炸,试问有谁这么清楚马华斗湖及卡拉巴干两个区会的操作内情,真的是内斗内行,好无聊!解释就是掩饰,马弓手已经达到抹黑对手的目的,该是时候鸟尽弓藏了吧,别在唯恐天下不乱了。。

孙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梧强本来是想息事宁人,茶杯中的风波,要有所节制,不宜风波变风暴 ( u sendiri cari pasai dalu)@@@@@@@@@@@@@@@@@@@@@@@@@@@@@@@@@

Borrow Your Arrow said...

亲爱的babyevil,
1.I do not know you, where r u come from?
2.Are u really not know MARCO?Or pretend not to know?
3.I do not understand and believe!
4.I have saw u left message oh!
5.You act very fact, seem like you are very interesting in the topic...?

Borrow Your Arrow said...

babyevil,
why u left without any words?
I miss u, hope to see u else where.

Anonymous said...

miss u head @@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borrow your arrow...
i really dunno marco....
i just give comment... if the blogger cannot people give comment better close the blog...

thank @
Anything i dun want to know ...

cheers,

Borrow Your Arrow said...

Kawan yang tak bernama,
Do I talk to you? Or you are the same person?
Like you are someboby oh!?

Anonymous said...

梧强,就你部落格被匿名攻訐一事.
我都保持了极大的克制与忍让.
你今天的文章确实让我感到失望.
斗湖区会一再的建议我保持沉默.
所以我此终是一忍再忍.
今天,大家把话说清楚吧.

在此之前,我很少到你的部落格来.
你服务中心的这场风波,我没有介入过.
奈何你一再的把我牵涉在内,也在最近的两篇博文中映射我是幕后黑手.

http://tonggohkeo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5.html
http://tonggohkeo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0.html

为此,我做了个简单的声明,以正视听.并认为清者自清,并打算不再回应你以后的指责.

http://marcoyap.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9.html

此事我也并未如你所说的那样"短讯通知全体有关马青同志".
以后我也没有再为此事作任何回应.

你部落格被匿名攻訐,我俩都是被攻訐的目标.
就此事,我致电要求你把匿名留言关闭,可是你没有理会.
我很清除记得你告诉我,你当时人在台湾,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电话单会有此通讯记录.
我要求你把匿名留言关闭的理由是要停止匿名者继续攻訐.
你既然解读成"事有蹊跷",真是莫名其妙.
要知道被这匿名攻訐不但使我俩的名声受损,也对党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
今天你终于把匿名留言关闭,希望事情会有个了结.

你高调的表示要把这事件交到纪律委员会去处理.
每个人都建议我不要回应,以免节外生枝.
我想,我是时候应该捍卫我自己的尊严.
大丈夫,孰可忍,孰不可忍.
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对党问心无愧!
我深信公道自在人心!

dugrosusu said...

Kalau sudah tutup bagusssssssss.... jangan degil lagi lain kali....... dengar nasihat.... dan baik2 dengan kawan...
tahniah kerana sudah sedar,,,,
@

dugrosusu said...

Jangan Buat Pemuda Mca Sabah Hancur.... tahniah tahniah... kerana se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