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分享*清醒*

最近在台湾参加圆桌教育江老师的一场经典讲座会主题* 清醒 *
感触很深!!!在这个环境里能清醒做事对事的人真的不多了,梧强在最近的部落格事件看到自己原来得罪很多人,也让有些人感觉很不舒服,就如部落格留言有写到骄傲,吝啬,爱出风头,肥猪,对待兄弟不好。。。等等。梧强很感谢他们一一的提醒,以后我会更加小心处事待人,是是非非不需要再澄清,我愿意修正,服务中心地点不当,我愿意礼让。为人作风,我愿意谦虚。未来的两年半,我愿意以成绩来做评估。
老师说再不清醒时间就过去了,回头再看只会遗憾!!!人生无常,只求吃好饭睡好觉,得空去做对人有帮助的事。伤人害己不会做,人气我不气,气死没人替,有理说不清,辩解也是告诉人家看热闹!!!梧强是个电脑白痴,原来部落格是让人家写好字听好话,只有白痴让人写到飞起,还不懂关掉!!!太好笑。
原来所有的发生是看一个人清不清醒来处理大小事,什么人做什么事,就看他有多清醒,这就是智慧和能力,人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看热闹的也该下场了,清醒的吃好睡好,做对人有帮助的事,天下就太平。。。
祝大家和和气气,清醒地迎接明天~~2009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