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前辈讲鬼故事!!!

前辈自从马华党选退隐,第一次回来斗湖约我出来见面,还以为前辈与我见面一定有很多不满的事向我诉说,很惊讶前辈约我见面,原来他还有很多心愿未了,在他*当家*的时候手上还有许多投诉的事件未完成,他希望我可以协助把未完成的工作完善的处理,他就把手上的案件交给我,虽然知道服务工作不容易做,也很吃力的不讨好,自己战战兢兢的接受,他告诉我,假如做服务是为自己出位,你会在意人家的批评及攻击,为人民服务不需要害怕任何事,清者之清,不需要回应!!把工作完成就好了,做多少无所谓,最重要对得起良心。前辈说搞事的人永远都是在搞事,这一些人不清醒的在*搞*马华,马华是需要人站出来*做*服务工作。。

昨天亲眼看到前辈面对他的病人,他的病人多年前车祸变成植物人,家人来到他的医疗所取药,前辈很细心吩咐护士小姐要好好教导家属如何照顾病者,同时交待不能收费,当下我看到前辈他的慈悲心,爱,关怀及原谅。前辈在他*当家*的时候,最信任及栽培的人出卖他,他只是笑笑说后浪推前浪,年轻有为,前浪已经有所不为了,只有期待后浪真的有所为,当下很惭愧的。。。看见前辈的修养品格是多么的谦卑,梧强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呢!!!
前辈再说!!鬼从哪里来??鬼从心理来!!人家说鬼,你就当真有鬼。。。认了鬼又怕鬼,没看到,没听到的都不是鬼,鬼是心中来的。。。哈哈!!!原来人家怕鬼,所以才到处告诉人有鬼。。。对不起!!请不要对号入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鬼从心中来"这话说得好!做人问心无愧就行,叔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