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今天来了一班稀客,来自吉隆坡蕉赖区会马华同志,他们一行人去仙本拿singamata 游玩几天,回程不忘我的邀约特别过来斗湖与我区会做交流,刚好今天我在办事处处理一些民生问题,同志们特别上来我的办事处及参观我的活动中心,我们也交换一些服务所面对的问题,马华需要服务中心,这样才能直接深入了解民生,同时也可以让党员有一个环境加强组织的工作及办一些民众讲座。

1 comment:

Lee said...

效率果然快,还没下飞机,我们的讯息就上网了,这次回程和唐大哥交流,时间很匆忙,并望你回来吉隆坡时,再见面。

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