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恭祝: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又是一年过去了,转眼间是新一年来临,

梧强在此谨代表我党马华公会和加拉巴干区青年团恭贺全体华裔同胞和各界人士,新年新气象,迎春迎万福。有道是一句与大家共勉:

《鼠尽甘来,牛转乾坤》

过去的一年,可谓是变化极大,处处有危机,但也时时有转机,看你是否能慧眼辨吉凶。在我国政坛上,历经308大海啸,不论朝野都有一番景象。如果大家都会自我反省,戒慎恐惧,对全体人民来说,不递是一件大好事,可以惠泽各族子民,造福后代子孙。

梧强在去年得到马华青年总团与中央代表的支持,得以中选为新届马青中委,是梧强的荣幸和责任。梧强希望可以通过马青总团的平台传递更多民间意向给中央,为我华裔选民谋求最大的福祉。在这期间,大家如有相关事项需要梧强提供协助和服务,梧强在能力范围内,可以通过相关的马华党政渠道,加以妥善处理,以期达致一圆满的结果。

同时,梧强期待尽早完成办事处的工作,以便有一公开的地点,可以推广各项活动,让更多各界人士和年轻朋友进一步重新认识马华,了解马华,认同马华,加入马华,壮大马华,给我马华再一次的机会代表我华裔族群,有一强而有力的声音,发出我们合情的心声和合理的要求。

3 comments:

風下之鄉 said...

我也恭祝你,事事顺意,想什么得什么!!!

红妹 said...

你好,很意外看到你的部落格,从中知道你加入了政党,我很赞同那位前辈的一席话。我来自砂拉越,也加入党已有数年。从中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都在发生同样的情形。只要能为华社办些事,为人民谋福利。谁做都一样。不要老是做些无谓的事!

風下之鄉 said...

红妹!!!我参加政党主要看到很多需要我们去做的工作,不是名利不是风头,假如在政党要这种炫耀,很快华人就好像印尼成为第三等公民了,你参加是什么政党呢???最总要为民服务。
谢谢。。。我们一起加油!!!